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程小俊赴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1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11112 次
【字体大小:

6月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程小俊一行赴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显明,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黄家盛等一同调研。

 程小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楼、学员楼、报告厅、党性教育创新中心、餐厅等教学设施,并详细询问建设周期、建筑面积、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程小俊听取了市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总体情况,以及市社会主义学院在领导体制及班子配备、教育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的汇报。

程小俊对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完善社会主义学院机构设置,加强对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宣传研究阐释,充分挖掘现有教学基地中蕴含的统一战线思想理论,用好用活现场教学基地,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要坚持省市社院上下联动、交流合作,共下一盘棋,不断开创我省社院工作新局面。

IMG_7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