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9 15: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1845 次
【字体大小:

为扎实有效推进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6日下午,市委党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主持。

会上,訾冬青对我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进行了工作上的分工,明确各成员的工作任务。二是安排部署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的工作,做到“四个必学”,认真抓好“六个一”活动的开展。三是要做好信息的报送和宣传工作,及时建立档案,并分类整理归档。

訾冬青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意义,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抓好任务落实,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我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效有序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706174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