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到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8 16:43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2112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持续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9月26日上午,副校长黄家盛带领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到市廉政教育中心,现场接受党性党纪教育和反腐倡廉洗礼。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大家首先观看了《总做“装睡人”,难免火烧身》党风廉政宣传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等展区。大家认真聆听古往今来廉洁从政、一心为民楷模人物的感人事迹;认真观看中央、省、市、区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分子“原汁原味”的忏悔视频,并不时驻足观看展示内容。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一句句振聋发聩的警句誓言,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失去自由、离开亲人的痛苦,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深受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从中汲取教训,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