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18:0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高雅 浏览:2450 次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机关党委书记江波为大家上专题党课,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课上,江波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明确学习掌握《条例》内容的重要性和意义。接着,详细解读了《条例》中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主要内容,并从实际工作出发,引导支部党员思考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最后,江波指出,党支部要召开党小组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抓细抓小,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最大限度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IMG_20181212_162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