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全市党校系统新进教师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08:20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震 浏览:1915 次
【字体大小:

12月10日至12日,全市党校系统新进教师培训班赴六安市独山镇、金寨县、皖南泾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六安市独山镇,大家先后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镇苏维埃俱乐部、独山暴动指挥部苏维埃政府、中共及少共县委、六霍起义纪念塔等革命旧址。在大别山革命圣地——金寨县,参观了金寨革命纪念塔、红军将军墓、金寨革命博物馆。在金寨革命纪念塔前,市委党校教务处长王浩带领全体学员向纪念塔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敬献了花篮等。在红军将军墓旁,大家静静伫立,聆听讲解员讲述先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在皖南泾县,先后参观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史料馆、新四军司令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纪念馆、查济村等。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学员。

这次现场教学,不仅锤炼了学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名党校教师的责任,还为以后的教研咨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方法、积累了经验。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