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阜阳教学点2017级经管班开展了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7:57 信息来源:2017经管班 作者:唐飞 浏览:12526 次
【字体大小:

为落实省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的要求,丰富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形式,5月25日-26日,阜阳教学点2017级经管班开展了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50多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随后按照“逐人发言、组长负责”的原则,开展了党性教育小组交流,并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党性教育班会。小组推荐的优秀代表在全班进行了党性分析发言,班主任部署了有关党性分析材料的事宜。

活动第二阶段,在校内的拓展训练基地围绕“增强团队意识和党性修养”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中学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踊跃参与,展现出了2017级经管班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思想上得到了再教育、心灵上得到了再洗礼、信仰上得到了再升华,将更加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的工作业绩向新时代献礼。

01.jpg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