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下半年“党员先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7:25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3688 次
【字体大小:

为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9日下午3点,教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先锋”表彰大会,也是作为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飞主持。

根据2019年下半年活动开展的统计情况,唐飞宣布韩跃斌等6位同志荣获“党员先锋”称号,周建华和王浩两位党小组组长为获得“党员先锋”荣誉称号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增强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党校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