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首批抽调人员顺利完成基层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2:57 信息来源:马列教研室 作者:王峰 浏览:5387 次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共产党员责无旁贷。街道、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阵地、主战场,任务重、压力大、强度高。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2月6日到2月20日,我校选派了3名同志参与到清河街道办事处八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党员就是旗帜,疫情在哪,党员就在哪,党旗就在哪飘扬。市委党校三名同志积极有序地配合社区防控工作,核查居民出入证信息,对居民进行健康调查,登记居民身份信息,积极做好村、居民出行管控的解说工作。市委党校为他们配备了防疫物品并解决用餐问题,三位同志完全服从社区安排,不给社区带来任何负担。

疾风知劲草,逆境显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只有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一线战士,才能在病毒与防控对垒的战场上,不断增添胜利的砝码。我校抽调人员积极主动配合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012583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25829.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25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