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4:34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3021 次
【字体大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市委党校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胜利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仪式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在胜利日,一起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回顾那段烽火岁月,更能清晰地认识到,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75年后,抗战精神仍然生动,激励我们奋勇前进,指引我们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846.jpg微信图片_2020090709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