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1 10:2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4522 次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各校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围绕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洪亮指出,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总结了近年来阜阳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十四五”时期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规划等。党校作为党的学校,要坚持党校姓党,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一以贯之抓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三要以上率下严规矩,校委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要久久为功转作风,坚持常做常新,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五要扎扎实实抓落实,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切实抓好党校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

DY2A0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