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全市党校系统在阜阳市“重大课题”研究活动中喜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9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4417 次
【字体大小:

在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的2020年“重大课题”研究活动中,全市党校系统积极响应,精心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大力推进研究活动,推出了一批优秀成果。近日,根据《关于阜阳市2020年度“重大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通报》(阜社科〔2021〕4号),市委党校蒋佃勤获一等奖、袁绍东获三等奖、李艳菲获优秀奖。市委党校在阜阳市2020年度“重大课题”研究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颍泉区委党校、临泉县委党校、界首市委党校等县级党校在此次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也获得了多个奖项。

希望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阜阳市情加强理论研究,努力提升“重大课题”的学术质量和转化实效,不断实现科研咨政工作取得新突破,为阜阳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更大进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