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被评为2020年度市直机关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03 17: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3110 次
【字体大小:

6月1日,阜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20年度市直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和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委党校被评为2020年度市直机关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市委党校一直将党的建设作为重点任务来抓,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机关党委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做到党校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时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好“三个表率”,着力引导各级党组织在“提质量、创品牌、有效率”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