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校委会专题听取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8-10 15: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4073 次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及工青妇群团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以来的党建各项工作,进行阶段性盘点和总结,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谋划完善抓好下半年工作。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松喜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校委会高度重视党建各项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抓思想、强队伍、建机制、促发展,有力推动党校党建基础更加夯实、政治生态趋向清朗、班子队伍更加务实、干事氛围愈加浓厚。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进步;三是以正确用人导向为核心,全面深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四是以巡视巡察专项整治为抓手,久久为功净化政治生态;五是坚持党建带群建,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六是着力强化工作机制,提升党建工作领导水平。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当成头等大事,抓得更有质量和水平,为党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在全面总结经验、成绩的同时,会议还务实、精准地查摆出党校党的建设在基础工作、能力创新、落地落实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会议要求,下半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秉承求真务实抓落实的作风,紧盯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机制、夯实基础,突出重点、解决难题,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