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08:25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白玲玲 浏览:4523 次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家盛、訾冬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国桃和机关党委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王浩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针对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进行了问题查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他党员的批评作出表态。校机关党委高雅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会后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改进提升。

孙国桃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于支部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中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担当作为;三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在生活中严守规章制度。

会上,教务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民主评议党员。

DY2A0010.JPG

DY2A0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