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同心抗疫,党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5:5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雪梅 浏览:13297 次
【字体大小:

因新一轮疫情反扑,四月的阜阳大地刮起了“倒春寒”,阜阳三区进入紧急战疫防控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首先选派4名人员下沉社区参与抗疫工作,随着疫情加重,又选派6名党员志愿者和4名县处级干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拿喇叭、登记表,志愿者们分赴社区、学校等人口密集区,尽己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做好查验双码、防疫宣传、场所消杀、核酸采样、疫苗接种等工作,为广大居民、学生构筑起坚实的“红色堡垒”。清明节期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掉与家人团聚、休息的时间,坚守在抗疫前线,每天工作到深夜,只为全面核酸排查不漏掉一人。

在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们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充分展现了党校人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责任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静”致敬,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减负、分忧。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