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为抗疫选派人员送去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30 10:1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1956 次
【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后,迅速安排部署,发动组织党校工作人员下沉到颍州区王店镇连新村,协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9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訾冬青前往连新村为抗疫选派人员送去生活和防疫物资,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訾冬青仔细查看了抗疫选派人员的住宿、饮食环境,对我校抗疫人员不怕艰苦的表现给予鼓励与肯定,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在疫情防控服务中涵养责任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不退缩,展现出党校人的精神风采。

訾冬青还同连新村两委工作人员、颍州区驻村工作队及相关人员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交流,表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后勤保障,为抗疫工作奉献出应有力量。我校抗疫选派人员纷纷作出庄严承诺,连新村工作人员也对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