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为全校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0 17: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双丽 浏览:2010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朱洪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和国家事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校担当等内容,为全体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专题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脉络清晰,语言生动、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全校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0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