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11224 次
【字体大小:

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组织帮扶人员赴界首市邴集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进村入户后,各帮扶责任人同帮扶对象谈心谈话,切实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变化和帮扶政策保障落实情况,及时记录帮扶对象诉求,为进一步因户因人施策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帮扶责任人还帮助帮扶对象清理房屋庭院,与帮扶对象拉起家常,询问春节期间的欢乐事、有趣事,并询问其新冠肺炎患病后的身体恢复状况,给帮扶对象送去温暖与祝福,不断提高扶贫脱贫精准度和群众认可度。

此外,帮扶责任人还叮嘱各帮扶对象注重接下来的个人防疫,如果面临药物短缺等问题,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真真切切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