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颍西街道振兴社区调研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17: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双丽 浏览:10397 次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到颍西街道振兴社区调研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

朱洪亮一行与颍西街道党工委、振兴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服务管理、打造社区“睦邻”中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社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洪亮在座谈中指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目标,基层社区是关键。要着力提升社区“造血”功能,壮大集体经济,在基础设施建管、社区功能完善、提升社区品质方面补短板求突破,要动员社会全民参与,提升创城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市委党校将继续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创建宣传等方面支持振兴社区,切实推动结对共建工作落实到位。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教育长岳蕾、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