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红色学府调研行| 市委党校赴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1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10980 次
【字体大小:

为拓展机关党建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5月19日,副教育长岳蕾、机关党委书记郑辉带领校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和各支部委员代表一行11人,前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学习调研。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察看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上的好载体、好机制、好经验。座谈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传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星、计量所党支部书记王子炯分别对局机关党委和计量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交流了党务工作的经验体会。现场观摩中,大家参观了党风廉政文化教育长廊、计量所展示厅和支部党员活动室,并翻阅学习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记,在对比中找准差距,在交流中探讨思路。

岳蕾在调研中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出色出彩,工作经验可学可鉴,这次调研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实践学习,下一步,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带回去,以“红色学府践初心”党建品牌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校党建与业务更深融合、更好发展。大家也纷纷表示,调研收获很大,很受启发,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干劲,不虚此行。 

微信截图_202305231625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