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21 17: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4261 次
【字体大小:

6月13日至14日,2023年度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市委党校和县(市、区)党校的1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市党校系统80余名教师现场观摩。

本次教学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突出“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旨在分享全市党校系统近年来的教学改革成果,交流教学经验,激发教学活力。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委党校秦翠翠、颍州区委党校田苗苗荣获一等奖,太和县委党校杨雪、界首市委党校刘晓宇荣获二等奖,颍泉区委党校王赛赛、市委党校高张、张双双荣获三等奖,其余四位参赛选手获优秀奖。市委党校秦翠翠、颍州区委党校田苗苗、太和县委党校杨雪将代表阜阳市参加全省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决赛。

比赛结束后,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朱振辉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对参赛教师提出中肯的建议,并要求即将参加全省决赛的教师,把入选专题完善好、打磨好,各学校、各处室要集体攻关,力争在全省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教学比赛是对市、县党校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教师业务能力、精神风貌的大展示,是校(院)打造“红色学府践初心”党建品牌的有力抓手,更是全市党校系统狠抓精品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后,校(院)将以一流教学水平作为党校教学工作的发展目标,切实提升阜阳市党校系统的整体影响力,自觉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以党校有为彰显党校价值,以党校担当书写新的篇章。

附件1.jpg

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