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新进教师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9-20 17:1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立达 浏览:2593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深化质量立校,9月18日-20日,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党校系统新进教师师资研修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全市党校系统的36名新进教师参加线下培训,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县级党校组织在校教师以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线上培训。培训着力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咨政能力,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副教授蔡宗溢(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省委党校教授潘琳、马鞍山市委党校副教授沈洁、宣城市委党校教授伍万云分别以“精品课方法论”“如何申报科研项目与撰写学术论文”“如何讲好党校专题课”“关于课题申报若干问题研究”为题作了4场专题报告。还组织参训学员围绕如何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及培训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座谈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师资规格高,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

近年来,市委党校注重不断加强指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及业务提升,特别是师资队伍的培养,下一步,全市党校系统将持续聚焦主业主责,抓好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咨政水平,在打造高水平党校教师队伍上持续发力,在把党校打造成领导干部掌握看家本领、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履职本领的重要基地上久久为功,为奋力走出新时代阜阳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党校力量。

附件1.JPG

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