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阜阳党校》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08:3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校刊编辑部 浏览:1350 次
【字体大小:

《阜阳党校》(季刊)是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综合类学术期刊,主要栏目有:理论研究、阜阳市情、教学研究等。欢迎广大领导干部和各界专家学者不吝赐稿。为符合编排规范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方便广大读者投稿,现将投稿须知敬告如下:

一、稿件要观点正确、数据可靠且具有较强的原创性,字数以3000—6000字为宜。

二、稿件标题一般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以添加副标题,能反映文章主题。

三、稿件需附作者简介,注明作者姓名、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

四、稿件需以电子邮件(word文本附件发送)的形式投寄至电子邮箱。审稿周期一般为三个月左右,用稿后将按照校(院)文件规定支付稿酬并赠寄样刊。

五、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投稿时需把《阜阳党校》稿件意识形态审查表(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本刊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河西路1801号

邮政编码:236115

电子邮箱:fydxkyc@126.com

   话:0558—255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