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08: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910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7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先进,回顾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江波主持。

会上,校委委员韩阔宣读了市委党校《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等校委委员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教学党支部支部书记秦翠翠和优秀共产党员刘斌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最后,副教育长訾冬青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既要认真总结工作,肯定成绩、保持荣誉,也要明确任务责任,发挥作用、提升水平。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