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康彬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0-16 17:17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1360 次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上午,由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阜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康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2号报告厅举行,借此契机,教务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2号报告厅随同主体班学员一起学习康彬同志先进事迹。

康彬,1989年5月出生,河南禹州人,中共党员,2011届安徽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先后任职于颍东区口孜镇党政办、阜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2017年4月选派至阜南县黄岗镇李寨村任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2017年6月,被授予阜阳市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康彬自2017年4月选派至阜南县黄岗镇李寨村任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至2018年6月6日因在扶贫岗位上积劳成疾突发急性髓系白血病不幸逝世。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四百多个日夜,他的足迹遍布李寨村的每个角落,扶贫日记上写满了每个贫困户的详细情况以及帮扶措施,康彬同志扎根扶贫事业,永葆赤子之心,将一生献给了党和国家的扶贫事业。他是扶贫战线上忘我奉献的英雄典范,是共产党员中忠诚担当的优秀代表,是颍淮大地培养的好儿女。他是同事眼中的好战友,妻子眼中的好丈夫。

报告会要求同志们要学习他不怕困难、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一丝不苟、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忠于党的事业、心系大局、服务百姓的公仆情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