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举行党性教育韶山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6 作者:蒋佃勤 浏览:2862 次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韶山培训班开班式在韶山市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王浩和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黄家盛指出,韶山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的摇篮,在现代中国革命史上,这里曾经产生过众多的无产阶级政治家、革命家。组织开展此次党性教育培训,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我市领导干部培训方式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立足岗位,实事求是,转变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此次为期一周的党性教育培训,将依托韶山丰富而独特的革命历史和传统文化资源,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员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大美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361867696.jpg

DPP_0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