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应邀为我校师资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12-10 09:55 作者:秦翠翠 浏览:1999 次
【字体大小:

为尽快提高新进教师的科研咨政能力,12月6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正国受邀为新进教师培训班作题为《科研管理、课题申报与资政报告写作》的报告。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主持报告会。

王正国从科研管理、课题申报和咨政报告写作三个方面,首先介绍了学校科研处要搞好科研服务,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完善管理制度;其次以一位资深教师的身份传授年轻教师如何申报课题,从新手积累文章谈到写作课题论证的细节,并建议邀请专家把关;最后他阐述了省委党校开展咨政报告工作的经验做法,从重要性谈到咨政报告写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王正国教授语言诙谐幽默,分析精辟透彻,报告很实用、很解渴,是新进年轻教师开展科研咨政工作的指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