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9 08: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920 次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平书记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了解了2018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八项重点任务。

高子球指出,要结合市委党校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李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带头学、各教研室要做到深入精学;二是要结合阜阳市情开展深入调研,三是要做好解读宣讲、建言咨政的工作,及时提出意见建议。

高子球强调,党校作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理论研究阵地,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要求,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在2019年新的一年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党校建设迈上新台阶。

IMG_20190107_143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