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全市商务工作务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12:31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 浏览:7762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1月5日,由市商务局组织的全市商务工作务虚会议在我校召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奇志出席会议,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商务局,市经开区、阜合产业园区经贸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市商务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学政策、亮成绩、找不足、定目标、谋举措、话发展”的方式进行,市商务局班子成员首先结合分管工作,对最新重点商务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县、市、区商务局,市经开区、阜合产业园区经贸发展局,市商务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分别对2018年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谋划了2019年特色工作及落实举措,并就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加强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以及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