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全市党校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3 信息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蒋佃勤 浏览:2533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师的教学水平,迎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根据我校2019年度工作安排,分别于6月11日和6月20日举办了全市党校系统市委党校组和县(市、区)委党校组教学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市委党校组,两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两名教师获得二等奖,三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县(市、区)委党校组,一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两名教师获得二等奖,两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另外还有几名教师获得优秀奖。同时产生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人员名单。

比赛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对参赛教师提出中肯的建议,并要求即将参赛的教师,把入选专题的讲稿完善好,打磨好,各学校、各处室要集体攻关,争取取得好成绩。

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及县(市、区)委党校教学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IMG_8564.JPG

IMG_8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