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界首市举办2019年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综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1 16:12 信息来源:界首市委党校 作者:徐宝晴 浏览:3851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6月20日上午,界首市委组织部、界首市直工委和界首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综合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为3期,共计239人。

培训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专题讲座、座谈讨论、经验交流、现场教学、党性锻炼”等方式进行。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界首市委党校开展,重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的集中学习。第二阶段在红旗渠党性锻炼基地开展,重点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开展了《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水平、业务能力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发挥了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务工作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