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临泉县2019年秋季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7 17:42 信息来源:临泉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3848 次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临泉县2019年秋季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式。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有学员45人,为期45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克俭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克俭从为什么要培养年轻干部、怎么培养年轻干部、党的事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年轻干部怎样才能成才等四个方面与青干班学员作了动员交流。

刘克俭指出,培养年轻干部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人心所向、职责所在。办好青年干部培训班,是落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的重要举措,是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熟的有效途径,是加快建设临泉的迫切需要。

刘克俭要求,年轻干部要把青干班塑造的好作风发扬好、传承好,在各自岗位上养定力、展能力、添活力、强魄力、抗压力,激活“一池春水”,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在各自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刘克俭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临泉而言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要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位学员要通过此次青干班的集中学习实践,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工作能力,养成良好作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今后工作打牢根基,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