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州区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1 17:00 信息来源:颍州区委党校 作者: 浏览:334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10月31日下午,颍州区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及党校支部党员共同前往阜阳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采用多种演示方法,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国家的反腐历程和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员们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li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