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9 17:23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1904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1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高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成就展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主题展区组成,采用编年体形式,运用全景观展技术,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让各位党员形象深切的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

随后,高雅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总结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举办的一系列学习研讨和活动,畅谈了学习体会。两位党员代表就党课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