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8:52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1813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0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委委员韩阔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守住做人做事底线》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韩阔分别从思想道德建设的内涵和目的、思想道德建设决定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走向、在反腐倡廉教育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基本途径三个层面阐述了思想道德建设是预防腐败的重要内容和坚实基础,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发挥着重要作用。

韩阔在授课中指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润物细无声的工作,是一个循序渐进、从自发到自觉、从发展到深化的过程,需要各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将思想道德建设纳入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体系;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对思想道德建设提出新的要求;要突出特色打造阵地,坚持结合实际开展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自我教育、参与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