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黄家盛一行到界首市邴集村、新杨寨村进行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18:5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雪梅 浏览:3947 次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带领组织人事处、科研处的同志一行4人到界首市邴集村、新杨寨村进行扶贫调研,看望慰问党校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黄家盛首先来到邴集村,与邴集乡党委书记吕之峰、邴集村党委书记张文芝及邴集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孟俊涛同志进行座谈。会上,黄家盛听取了近期邴集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下一步邴集村将依托“全国生态文化村”这一称号,打造乡村旅游产业。黄校长对扶贫干部们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推进扶贫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黄家盛一行来到新杨寨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并与新杨寨村村委同志进行座谈。新杨寨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朱振辉同志做了工作汇报,并表示新杨寨村已经慢慢实现了从硬化、绿化到美化的转变,下一步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的精神面貌。对此,黄校长表示党校将大力支持,鼓励党校教师进村宣讲,并商讨制定“理论进基层”活动,为脱贫攻坚献出一份力量。

8d43771213fea84ce56a76048161b34.jpg

IMG_20191121_095717_wps图片.jpg

IMG_20191121_100644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