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5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2758 次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太和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优秀教师成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力争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输送给每一名党员干部。

宣讲教师经集体讨论后认为,党校教师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好“进课堂、进基层、进头脑”三进工作,做到“五个讲清楚、讲透彻”,即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讲清楚讲透彻,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集体备课与个人攻关相结合,切实引导教职工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最后,参与宣讲团的教师进行逐一试讲,在试讲过程中相互提出改进意见,借鉴其他教师经验,进一步丰富自身授课内容。下一步,我校将精心选出骨干力量深入基层一线进行集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