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战疫情,太和县委党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18:34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蒋新宽 浏览:6375 次
【字体大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肺炎疫情,党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我校领导班子始终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深入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防控疫情相关指示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全面安排部署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一方面,我校坚持对全体教职工加大教育力度,通过工作群、公众号及时通报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防控要求、工作部署并做好专业防护知识普及。要求做到必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出门、少聚集。另一方面,我校坚持对外做好疫情舆情宣传引导管控工作,保证全校所有人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切实守好舆论宣传主阵地。

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到岗、到位、到点。为确保疫情不在学校发生和蔓延,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学期实行错峰上班,同时,对全体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切实加大监管力度,以科室为单位,对全校人员(包括其亲属)春节期间外出人员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从外地返回的,一律在家隔离观察14天。办公室将全体人员及其家人外出情况进行汇总、上报。

做好本职工作。以电话、微信群的形式,传达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就如何开展好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明确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强学习,积极备课,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强化个人自觉。为保证我校全体人员自觉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和隔离工作,我校发出倡议书,倡议每一个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相关规定,切实把思想重视转化为行为自觉。同时,倡议党员干部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太和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联合防疫,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必胜之心,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委号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32235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223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