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一行送增派扶贫干部赴任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雪梅 浏览:4692 次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和市委相关部署,为了确保扶贫工作成效,我校对界首邴集村增派了张立达、刘圣辰两位同志驻村扶贫。5月15日,副校长黄家盛带领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一行前往界首邴集送两名同志到岗赴任。

抵达界首邴集村后,黄家盛与邴集乡党委书记吕之峰、邴集村党委书记张文芝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向他们介绍增派的两名扶贫队员,寄语两名同志发扬党校优良传统,在基层多加学习,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扎实推进扶贫工作,与其他驻村同事一起助力邴集村打赢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场战役。黄家盛表示党校将一如既往地为邴集村的扶贫工作提供尽可能的帮助。邴集乡党委书记吕之峰对党校表示感谢,欢迎年轻干部投身扶贫一线,希望他们尽快熟悉和投入工作,邴集乡党委将为扶贫工作队做好工作提供服务。邴集村党委书记张文芝表示,两名队员的加入,将为扶贫工作队注入新的力量,希望他们发挥所长,与其他队员一起建设好美丽乡村、发挥邴集生态文明村的优势。

张立达和刘圣辰同志也进行了表态:今后会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脱贫攻坚贡献出一份力量,不负组织的信任。

20200515.jpg

2020051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