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暨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7 14:3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闫海月 浏览:4400 次
【字体大小:

9月4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传达学习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暨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各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的讲话。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并做好结合文章,查找党校存在的问题,从自身做起认真整改。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照“五个坚持”要求,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要结合党校实际,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在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激发机关活力上下功夫、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线,紧扣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创新优化工作机制。

IMG_1245-1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