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901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校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在会前充分酝酿、集中学习统一思想、召开支委会专题讨论和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10月26日,行政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教育长訾冬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主动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并接受普通党员的批评。

接着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指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步,行政党支部将把本次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措施,并以此为契机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