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4988 次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和科学研究制定全市党校系统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洪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的重要工作,作为党校人,一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中;二是要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突出主业主课,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宣传、交流等各项工作,及早思考安排、谋划布局;三要发挥党校优势,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

会议上还集中学习了其他重要内容。

DY2A0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