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2020年度阜阳市党校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7 15:3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19513 次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5日,2020年度阜阳市党校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在我校召开。本届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人社厅和省委党校相关文件精神,从今年起由各市级党校自行开展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前期,我校与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多次对接,了解相关政策及规定。经校委会研究,我校成立了全市党校系列讲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建了专家库,并确定了今年职称评审具体实施工作方案。

评审会过程中,各位评委专家根据职称评审条件,对今年申报的每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每位申报人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评议,按要求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派驻纪检组和机关纪委在职称评审会上全程参与了监督,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职称工作是党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关系到教师个人的前途发展,更关系到党校持续健康发展的全局。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好职称评审杠杆作用,激励广大党校教师参与教学科研,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