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7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691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鲜明树立“初心为民”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担当作为,12月23日,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着重讲述了32位获奖人中的10位“最美公务员”的事迹,他们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工作一线,知重负重,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树立起了新时代人民公仆的新风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值得我们学习牢记,要学习他们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和攻坚克难的公仆情怀,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精研细钻、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善作善成。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