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教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6:55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白玲玲 浏览:1783 次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教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主持。副校长黄家盛、訾冬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孙国桃和机关党委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校机关党委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会后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孙国桃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于支部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三力”;二要讲学习,增强业务本领;三要讲担当,切实改进作风;四要讲纪律,做到知行合一。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促使教务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DY2A0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