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主体班学员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第52期中青班 苗菁菁 浏览:5323 次
【字体大小:

春风遍原野,红歌映暖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根据教学计划,4月1日下午,中共阜阳市委党校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校长孙国桃、教育长江波等7名校领导担任评委,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五个班次26名学员参加了比赛。

“瓦蓝蓝的天上飞雄鹰,我在高岗眺望北京……”,一首《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了红歌赛的序幕。比赛采取独唱形式,选手们用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展现了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红歌盛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动的红旗、热情的掌声伴随观众们的欢呼声不时掀起一阵阵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科干班钮菲菲《祖国之恋》荣获一等奖,县处班李家林《驼铃》、科干班王心愉《众人划桨开大船》荣获二等奖,任职班谌晓虎《阳光路上》、中青班李冀《我和我的祖国》、县处班郑梅《绣红旗》和党外班韦志中《爱拼才会赢》荣获三等奖。校领导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

为迎接此次比赛,春季学期主体班各班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各位师生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克服困难、积极排练,认真筹备、密切配合,确保排练学习两不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歌赛活动,在歌声中重温了革命年代艰苦奋斗精神,感悟了新时代拼搏进取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积极力量。

DY2A0351.JPG

DY2A0696.JPG

DY2A0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