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2020年度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小龙 浏览:3664 次
【字体大小:

3月24日至31日,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带领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组对阜阳市8家县(市、区)委党校开展2020年度办学质量实地考评。

考评组详细听取了各县(市、区)委党校关于2020年度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校系统开展落实巡察建议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照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考评组认真查阅了各县(市、区)委党校在党校设置和领导体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机关党的建设、办学保障等方面的有关材料,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情况。

考评结束后,考评组将认真汇总评估情况,梳理发现的问题,将得分情况和意见建议反馈到各县(市、区)委党校,有针对性地帮助县(市、区)委党校查缺补短。

9e09c0468dcdc0622c70d587ffc19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