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2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1524 次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白玲玲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的相关章节。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副校长黄家盛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自身学习和到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打下了红色江山,我们作为党员要继承他们的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委委员周建华则以《以史为鉴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围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持续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以史为镜,能更好认识过去、把握当下、走好前路。今后也将用党史学习教育自己、激励自己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