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界首市委副书记李子刚到市委党校专题调度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4:10 信息来源:界首市委党校 作者:邓卜强 浏览:14962 次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子刚来我校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并召开调度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整改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校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照着整改问题清单,逐一排查,对账销号。针对存在的整改措施不具体、针对性不强、推进缓慢等问题,李子刚现场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整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作为第一议题,贯穿整改工作始终;二是要统筹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更加注重提高整改质量,做到过程与结局相同、过去与现在相同、部分与全局相同;三是要更加注重整改实效,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1 (2).jpg

2 (1).jpg

3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