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4166 次
【字体大小:

端午佳节,粽香飘逸,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6月10日,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情深义‘粽’·端午飘香”主题活动。

一大早大家集合在校职工餐厅,开始清洗、浸泡粽叶,张罗包粽事宜。有几位经验丰富的教职工家属也参与活动,教大家如何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活动现场,大家围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如同一家人。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同事情谊,还了解了传统端午的文化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让大家聚在一起,提前过了既快乐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201.JPG

202.JPG